视频:北京男子井下居住20年省房租供子女读书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6日14:01 来源:安徽电视台《超级新闻场》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北京 水井 居住

简介:

北京的王先生,他称自己今年53岁,家在怀柔农村,在井下已居住近20年,家里共有三个孩子,两个女儿正上高中,儿子上初中。“三个孩子上学得花不少钱,家里没有其他生活来源,妻子负责在家看孩子,我出来打打工,房租太贵,至少一个月也得300元,我在这里已经住了近20年。我这把年纪,就是每天在将台西路附近洗车,空闲的时间就捡废品卖。虽然回家只需要3个小时左右,但已经很久没回家了,没挣上钱。”他尴尬地笑了笑。据王先生介绍,他所居住的井内夏天会渗水,只得另寻地方居住。“冬天外面睡着太冷,睡在井内暖和一点。今天老太太住的井内渗水了,她今晚回来得换地方住了。”说完,王先生钻进井内。警方了解情况后,把王先生暂时安排在附近一位停车收费员的住所居住。“我们会与其家属联系,如需救助,会把他送往救助中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