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人民大学校内开俄式西餐厅引围观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8日14:15 来源:辽宁电视台《说天下》

简介:

  2013年10月25日,北京,人民大学校内新开设俄罗斯西餐厅—“1958餐厅”正式对外营业。1958餐厅室内装修高贵典雅,富丽堂皇,稳重大气,又不失浪漫,空间开阔,布局精致。在高校里增加正宗的有品味的西餐厅,引发不少网友的赞叹。

  经了解,上世纪五十年代人大曾是苏联专家最多的高校,开设俄罗斯西餐厅是为体现人大独特的一种文化氛围。同时,1958餐厅坐落的位置,曾是学校最老的教工食堂,很多老师学生校友对其都有深刻记忆,适合各种RTY、怀旧、讨论、约会。至于1958餐厅的命名,一是该建筑竣工于1958年,二是该餐厅力图展现人大上世纪50年代的蓬勃发展和浓郁的国际范儿。

  2013年10月28日辽宁卫视《说天下》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