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实拍海南定安一民警上班时间聚众赌博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4日13:50 来源:人民网

简介:

  日前,有网友上传了一段视频,视频资料显示,海南省定安县公安部门的一位民警,在上班时间和他人聚众赌博。

  视频资料显示,这段视频拍摄于2013年10月12日下午14时35分,在这段视频中,一位身着警服的男子(警号为T1***5)和其他数名男子一起,席地而坐,正在开展一种名为“三公”的赌博游戏。众人面前放有部分纸币,据称拍摄时已经有人输掉2000多元。

  据知情人士透露,视频拍摄地点系海南省定安县公安局某警犬中队,视频中穿着警服的男子系该中队民警袁某。

  “当天虽然是星期六,但是因为补国庆黄金周的班,所以是上班时间。该警犬中队隶属定安局刑警大队管理,一旦有任务随时出动警犬执行搜救等各种任务,民警上班时间赌博严重违反公安部‘五条禁令’。”该知情人对记者说。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