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苹果公司1984年超级碗广告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8日19:55 来源:新浪博客

简介:

  1984年,苹果公司利用美国橄榄球超级碗大赛的广告时间,推出了后来称为历史经典的60秒广告。这则广告中介绍的产品–Macintosh电脑,奠定了苹果公司在计算机界的历史地位。从那个时候开始,诞生于施乐公司的图形用户界面技术开始走上商用舞台,后来终于被最会抄袭的学生–微软公司发扬光大,横扫天下,一统江湖。

  这则广告描述的场景大概如下:

  在一个漆黑、阴森的大厅中,坐着无数的光头男人,他们观看着前方一个巨大的电视屏幕。电视屏幕上一个貌似“大哥”的人正在声嘶力竭的讲话。此时,一个身材健美、手握铁锤的女子冲进大厅,她按照扔铁饼/链球的方式把铁锤掷向屏幕。电视屏幕应声而碎,大哥的影像烟消云散,随后,字幕升起:On January 24th, Apple Computer will introduce Macintosh. And you’ll see why 1984 won’t be like "1984"。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