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挖地洞副所长被撤职 称拆迁绝不要求补偿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6日19:00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零距离》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派出所 撤职 所长

简介:

  为在拆迁中增加一层楼房的面积,南京溧水区一派出所副所长雇人,在自家楼房地下室向下开挖近200平方米,当地城管要求其停工,遭到阻拦不说,还被其和家人扣留。26日,在事发的溧水区洪蓝镇前西旺村,只见事发别墅大门紧锁,里面空无一人。

  环顾四周,在其后院,只见地下室挖出来的土堆了一人多高,不过,目前违规挖土取土的洞口,已经被封闭起来。

  在溧水区洪蓝镇市容办执法中队,当天参与执法的溧水区洪蓝镇市容办执法中队队员严凡和溧水区洪蓝镇市容办执法中队的中队长郁有宝讲述了当天的情况。

  据了解,该别墅所在区域,是洪蓝镇划定的拆迁范围,2013年10月1日前后就要拆迁。这段时间,按照上级要求,城管队员要对辖区进行巡查,事发当天,发现前西旺一户村民在盖违建,执法队员上前进行阻止,遭到该户户主阻拦。事后,队员们得知,这名户主名叫严维军,是溧水区柘塘派出所副所长。

  城管队员在后续的巡查中发现,不但严维军父母家搭违建,严维军也在自己所住的别墅内,违规挖深地下室,面对执法人员提出的停止施工,恢复地下室原貌的要求,严维军同样给予拒绝。

  此事经过媒体曝光后,引起了社会的广泛热议。目前,溧水区公安分局已经介入调查,目前具体的调查结果还没有出来,但当事的柘塘派出所副所长严维军已经被停止职务。经过城管部门的进一步调查,严维军所住建的这栋别墅,有可能也属于违建。

  为了弄清别墅的产权,溧水区城管工作人员把取证通知书送到了严维军的工作单位柘塘派出所,但严维军解释说,这个房子的产权是其父亲的,相关手续并不是他申请的,具体情况并不清楚。

  目前,溧水公安分局称,当事副所长严维军已经被撤职。对于此事的后续进展,记者将会持续予以关注。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