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患病老人遭老鼠咬伤额头 被咬不久后离世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5日18:34 来源:黑龙江广播电视台《新闻夜航》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老人 哈尔滨 老鼠

简介:

  据龙视都市频道《新闻夜航》栏目报道,在哈尔滨市香坊区人民医院住院的一位老人被老鼠咬伤了,就在家属与医院沟通事件如何处理时,病房传来了噩耗,老人不幸去世了。

  苏万珍老人8月31号因心脏衰竭,住进哈尔滨市香坊区人民医院,由家人陪护。昨天凌晨,老人的儿子忽然听到了一点动静,睁眼一看,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

  苏富永说,当时一只老鼠正趴在老人的脸上,啃咬着老人的额头。他赶紧撵走了老鼠,可是老人的额头已经被咬坏,出了很多血。早上6点多,苏万珍 的儿子在暖气片后面找到了老鼠,用拖布顶着老鼠,用开水烫死了老鼠,早晨6点多,外科医生来帮老人处置了伤口。

  可让家属和院方都没想到的是,今天上午10点左右,苏万珍老人去世了,虽然老人之前就重病在身,去世并不一定和被耗子咬有直接的关系,可回忆一下老人被咬的场景,家属们心里有了双重的痛。

  死者家属对于耗子咬老人的事情难以接受,现在想要院方一个态度,给他们一个答复。

  院方表示,现在医院正在建设新的病房,可能是院子里正在施工挖到了老鼠洞,才导致老鼠进了病房,现在只有苏万珍老人一名患者被咬伤。

  哈尔滨市香坊区医院副院长付杰表示,至于这件事情的最后处理,他们会协商家属,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妥善处理工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