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学生入学开销惊人 一万元是起步价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9日21:16 来源:安徽卫视《每日新闻报》

简介:

  在一家国有银行工作的王先生,今年女儿考上了厦门的一所大学,9月初报到。王先生说:“孩子还没去学校,购买数码产品的花费就已经将近两万,加上后期的其他交通费、学费、住宿费等,轻松超过4万元,上个大学简直如同烧钱,和我们那个拿着行李卷就去报到的年代根本没法比了!”

  按照王先生提供的账单,女儿入学前购买的衣服:大约3500元;购买iphone5手机、笔记本电脑:大约14000元;购买旅行箱:1380元;配眼镜、隐形眼镜及隐形眼镜药水:1760元;化妆品:大约2000元;购买生活日用品、床上用品:1500元。

  而买东西只是开学之前的开销,开学预计还要支付交通费(包括夫妇俩送女儿的来回机票):大约8000元;住宿餐饮费:1000元;给女儿的一学期生活费:5000元,另外还有学费:8000元。合计:46140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