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实拍民警执法被违章车拖行70米断5根肋骨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4日23:11 来源:北京卫视《晚间新闻报道》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肋骨 民警 执法 违章

简介:

  日前,上海徐汇区的民警傅林岗在习勤路康健路附近处理违章停车时,没有驾照的司机突然发动车辆逃逸。由于当时民警的手臂被夹在车窗间,竟被拖行了70多米,五根肋骨被撞断。 监控图像中快速驶过的蓝色小轿车就是逃逸车辆,隐隐约约还能看到被拖行的民警的白色头盔。之前,执勤民警要求违章停车的何某出示驾驶证、行驶证,何某拿不出,竟一横心,直接把车开了出去,而此时,傅警官的手还搭在车窗上,一下子就被带倒了。尽管如此,何某并没有停车,而是继续踩油门,把民警拖行了70多米。中途,他还突然急刹车,试图甩掉扒在车身外的傅警官。这一下狠狠地撞在了傅警官心脏靠下一点的位置,五根肋骨生生折断,左侧胸壁塌陷,后脑头皮擦破。可肇事司机根本没停车,直接逃离了现场。事发后,警方立即展开调查,根据监控录像沿途追踪。当晚十点多,嫌疑人何某在浦东秀沿路附近被抓获。此时,他已经将肇事车辆藏匿。肇事者坦白,其实害怕民警的真正原因,是去年自己因酒驾,被吊销了驾照,现在根本不应该开车。据悉,何某今年29岁,在沪自己经营一家建筑装饰公司,目前,已经被刑事拘留,本案正在进一步审理。警方提示,民警执法时请市民理解配合,切莫一时冲动。对于无证驾驶、酒驾及交通肇事逃逸等违法行为,警方将依法追责。

  2013年8月14日北京卫视《晚间新闻报道》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