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广西男子入店抢劫捅伤店员 被围堵后自杀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3日20:58 来源:中新社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抢劫 自杀 广西

简介:

  7月22日下午3时许,一男子在广西南宁市一茶叶店内对一名20多岁的女子实施抢劫,在遭到该女子反抗后连捅对方数刀,随后仓皇逃跑。受伤女子随即被送往医院抢救。众人围堵之下,该嫌疑人自杀身亡。7月23日,记者从南宁市公安局江南分局了解到,受伤女子朱某经医院抢救,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

  【解说】据目击者介绍,案发当时,他听见有人喊“救命”,于是就跑了出来。只见隔壁茶叶店的女店员浑身是血,在奋力追赶一名20多岁的绿衣男子,该男子手持带血的水果刀夺路狂奔。

  【同期】(现场目击者 李先生)就从这边跑了以后跑到对面围栏翻了过去 (翻那个围栏)往那个那个地方有个牌子 你看警车还在那里

  【解说】随后,热心的市民与路过此地的协警一同将受伤的女子送进医院,并将劫匪逼进一小巷。由于嫌疑人藏身的地方被民警和市民围堵,最终他拿刀扎向了自己。

  【同期】(现场目击者 李先生)然后发现了他躲在一个墙角 我朋友喊了一声在这里 然后那个家伙就拿了一把刀自己捅自己 自杀了

  【同期】(南宁市交警支队五大队协警 莫先生)当时是他躺在那里 他已经对着他心脏这个部位自残了 自杀了 到的话是一把水果刀是插在心脏这里 然后我目睹是两刀以上 然后医生过来做了心电图检查然后说是五刀这样子

  【解说】目前,受伤女子朱某仍在南宁市第二人民医院进行治疗,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