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温州街头现西瓜装宝宝 戴瓜皮帽穿瓜皮裤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1日20:32 来源:安徽卫视《每日新闻报》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宝宝 西瓜装 温州

简介:

  昨天,有网友发微博称,在温州城西街上看到了一个西瓜装小孩,并晒出了三张照片,顿时萌翻了天,乐了不少网友,短时间内就被转发了一千多条,网友们对此褒贬不一。

  医生告诫,“西瓜装”偶尔玩玩可以,别玩过了头,否则会影响孩子健康。

  昨天下午,网友“MISSZHENG”发新浪微博称:温州城西街出现了穿着西瓜皮的小孩子,这个夏天不怕热了,哈哈!并“有照为证”,发上三张照片。

  记者看到,照片里的小男孩光着身子,穿了一件由挖空的西瓜皮做成的“背带裤衩”,头上还戴了半个西瓜皮做成的“帽子”,更有意思的是,脚上也套了一个西瓜皮做成的脚链,其中以“背带裤衩”做得最为精致,不仅大小合适,而且还做得像模像样。

  更令人觉得可爱的是,这小男孩的表情还相当的“配合”,将手指放在嘴里,加上这么一套衣服,简直就是萌爆了。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市区城西街,但并未找到该“西瓜装”男孩及其家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