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监控拍下老人被自家狗多次撕咬致死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2日08:56 来源:CCTV4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老人 自家狗 咬死

简介:

  主持人:近日广西的一位老人遛狗时,不料被这只狗咬死,监控录像记录下了整个过程。

  解说:从监控录像上来看,早晨6点20分左右,老人路过这一地段。他准备弯腰捡起地上的东西,此时在一旁的狗突然咬住老人手上的东西,为防止误吞食物,老人用力将狗拖走,但狗一直不愿意离去。当老人再次捡起地面上的东西时,这条狗突然扑向老人,死死咬住老人的手不放,随后老人坐了起来,顺手捡起地上的东西,不停拍打狗头,但狗越咬越凶。老人与狗搏斗了近一分钟,附近的保安发现异常,并拿着木棍冲过来,两名保安合作拉住狗链,试图将狗与主人分开。

  市民:保安一直拉着绳子,狗一直咬着不放,(保安)一直拉着绳子,(狗)一直咬着那个老头。

  解说:过了十几秒,保安成功将狗与老人分开,老人慢慢爬了起来。当大家以为可以松口气时,狗再次扑向老人,咬住老人不放。保安找了一根更大的木棍,周围市民也手持木棍狠狠地打在狗身上。大约过了一分钟,狗被打到失去知觉,老人才慢慢地坐了起来,但没过多久,老人又躺了下去。

  保安:我们打完狗完,他们拉狗过来,(老人)坐了一下子,可能有三四分钟,一回头,就不见动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