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印度男记者骑在灾民脖子上报道洪水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6日22:00 来源:新浪播客

简介:

  印度一家电视台的记者骑在灾民肩膀上报道洪水,为此遭到猛烈批评。

  这位记者叫纳拉扬·帕戈恩(Narayan Pargaien),是当地新闻快报频道记者。网上一段视频显示,一名身穿背心的瘦小男子站在摸过足踝的水中,而帕戈恩手拿话筒,面对镜头骑在他的肩膀上。

  这段视频6月22日被上传后,点击率已经超过1.16万次。帕戈恩遭到众人猛烈批评。

  然而帕戈恩为自己辩护称:“人们认为我们不够人道,但实际上我们在帮助那里的受害者。”

  帕戈恩称,视频中那名瘦小男子将他驮在肩膀上,是一种表达尊重的方式。他说:“那名男子想要向我表示敬意,因为这是第一次我这种水平的人访问他的家。因此在过河时,他提议驮着我过去。”

  帕戈恩还谴责摄影师录下他骑在灾民肩膀上的画面并传到网上。他说:“这次报道应该只拍摄我胸口以上的位置,因此全是摄影师的错,他试图破坏我的事业……我也有错,在错误的时间做了错误的事情,但摄影师的行为更不可接受。”

  印度北部乌塔拉坎德邦(Uttarakhand)的暴雨引发洪水和泥石流,已经导致约1000人死亡。印度出动直升机和军队帮助撤离大量居民、朝圣者以及游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