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实拍28岁白领开会期间发脑溢血猝死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2日10:25 来源:安徽卫视《超级新闻场》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白领 脑溢血 猝死

简介:

  6月3号,衡阳28岁公司白领凌轶文在开会时突发脑溢血,经过4天抢救,6月7号中午1点,凌轶文还是不幸离世,会议室的监控视频记录下了凌轶文发病的全过程。

  会议中,凌轶文多次用右手托住头部,抚摸头顶,似乎有点不舒服,11点半会议结束,凌轶文没有立即离开座位。10多分钟后,凌轶文一头瘫倒在桌位上,发现情况不对,同事立即对他采取急救措施,并拨打了120求助。

  中午11点57分,凌轶文被送上救护车。家人介绍,凌轶文身高有点矮,体重有点胖,但身体绝对健康,突然发病与工作压力太大有关。记者调查发现,30岁以内的年轻人突发脑溢血并不多见,诱发脑出血的因素主要是高血压,而高血压的产生与肥胖,高盐饮食有联系,同时,压力过大和劳累造成精神紧张也会诱发高血压。昨晚,商场负责人已经从外地赶回衡阳处理善后事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