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中毕业照校领导缺席 摆空凳留位后期PS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6日21:24 来源:浙江卫视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毕业照 校领导 PS

简介:

  这几天,网友“小灵通春天”在19楼教育论坛上,发了一条“严重报料:史上最牛最奇葩的高中毕业照”的帖子,点击率很高——

  这是我们高三的毕业照,中间空出的四个凳子是给领导留着的,一个书记三个校长,一共十个班,领导都不参加,最后照相馆再把他们PS进去,高中毕业照本是我们学生人生中非常重要的大事情,也是学校的重要的大事情,毕业照里应该有校领导,有曾经教过我们的老师参加,等多少年过去,拿出来看看,还会想起我们的学校我们的老师,可是就是这么重要的事情,校领导在学校却一个也不参加,任课老师也不能参加,这就是我们的悲催的毕业照。

  这张“史上最牛最奇葩的高中毕业照”,引发网上各种各样的评论。

  网友“航行”:拍毕业照,校领导应该要亲自参加的,没有任何推托的理由,这是尊重自己也尊重学生,尊重自己的职业。

  梨花落落:毕业照都有PS,真是奇闻,啥学校的领导啊,这么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