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实拍河中现巨大漩涡 流经物体全部吸入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6日20:38 来源:安徽卫视《每日新闻报》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漩涡 拉脱维亚 吸入

简介: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4日报道,拉脱维亚的一条河流出现了一个奇异的巨大漩涡,流经它的物体全部被吸入水底,一段记录了该漩涡的视频在网上引发了热议。

  图中这个怪兽般的漩涡看起来像是由一个被放在水底的栓子在拉动,经过周围的水流全部被吸入。在一段7分钟的视频中,巨大的冰块和泥沙被水流携卷而下,消失在漩涡深处。这段视频上传到网上后48小时之内已有22万多名网友观看。网友们有的开玩笑评论说:“有没有人想赶紧穿上潜水衣下去看看这水到底流到哪儿?”另一个说:“这漩涡是按什么原理工作的?吸下去的东西都去了哪儿?麻烦拍视频的老兄再去拍一段回来,我们保证坐等。当然,如果还有幸活着的话。也有网友冷静评分析称,可能漩涡下面是一个排水坑。

  据悉,这段走红的视频是在拉脱维亚共和国一条河流决堤后所拍摄到的,当时河水已涌入该国东南部。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