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曝郑州便衣警察敲诈商户5000元视频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6日10:59 来源:新浪播客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民警 敲诈 勒索 商户

简介:

  3月24日下午,郑州网友曝出便衣警察敲诈商户的视频,3月25日下午,郑州市公安局回应称纪检已介入调查。

  24日下午15时许,微博网友@跪求公平正义1通过微博发布称:“郑州市公安局便衣警察支队民警范跃歌常年对商户刘刚敲诈勒索,2013年1月1日民警范跃歌设圈套将商户刘刚服务员非法控制到便衣支队,随后在郑州火车站红珊瑚酒店大堂(厅)再次敲诈商户刘刚伍仟元,刘刚跪求全国网民声援!”

  微博链接的视频中,一中年男子收取一沓人民币,并当场点验。微博同时配发视频截图和反扒民警范跃歌着警服的图片,二者相似度很高。这段视频曝光后,引起轩然大波。

  25日下午,郑州市公安局通过其官方微博称:“针对网友微博反映我局便衣警察支队民警一事,纪检部门已成立调查组开展调查,如查证属实,绝不姑息迁就,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