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实拍小伙高速公路拖行李溜旱冰回家过年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6日16:50 来源:河北卫视《直播京津冀》

所属专辑:2013年春运

简介:

  年轻男子脚踏溜冰鞋,手拉拉杆箱,在高速公路上滑行。见此险情,民警立即将该男子拦停在路边,对其进行了交通安全教育,并且将其送到车站,让其尽快回到家,过上一个快乐的春节。

  据民警了解,该男子姓贺,重庆人,平日里跟着父母在山西打工,现在马上春节了,打算到嘉兴的姑姑家过年,原本是选择坐车的,但是在太湖服务区时,客车的驾驶员告诉贺某从这打的到嘉兴很近了,于是就选择了步行去找出租车,但是走了一会发现根本没有出租车,而且根本没有车子会停下来。

  面对看不到尽头的高速公路,无奈的贺某想到了一个办法,他换上了原本提在手中的旱冰鞋,用学了半年的溜旱冰技术,加快了前行的脚步。于是,就出现了民警在巡逻时发现的一幕。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