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农民工血汗钱散落遭哄抢 市民捐款1.4万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5日08:16 来源:浙江电视台《新闻直通车》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农民工 工资 哄抢 捐款

简介:

  安徽籍农民工秦小亮(音)在上海务工,前日中午,他去银行帮助哥哥及83岁父亲存钱,途经上海长宁区北翟路、协和路路口时所带钱款被风吹散,不少被路人“捡拾”。事发后1.76万元血汗钱找回3700元,其中700元为3路人(此前称两路人)归还。

  4日,上海警方举办新闻发布会称,事件发生后,截至昨日下午3时30分,又有17名路人送回4100元。这样,秦小亮已收回7800元,还剩9800元下落不明。昨晚,秦小亮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居委会、当地派出所以及好心人已给自己捐了14650元,现在已有22450元。他准备将超出1.76万元的部分捐出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