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男子绑架自己向女朋友勒索4万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2日13:10 来源:深圳卫视《正午30分》

简介:

  一说起绑架案,大家首先想到的场景就是几名凶悍的绑匪和一个无辜可怜的受害人,可是,最近,在九江市发生了一起绑架案,令人惊讶的是,绑匪和受害人竟然是同一人,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2013年1月18日上午10点多钟,一名年轻女性惊慌失措地来到庐山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报案,称她男朋友孙某遭人绑架!

  被绑的孙某20出头,是一位训狗员,不赌博不酗酒挺好的一小伙子怎么会被人绑架?难道是和他人结了仇?

 

  经过大量摸排走访,债主的作案可能被一一排除。就在警方秘密布控的时候,下午2点左右,被绑架的孙某突然出现在刑侦大队,承认说是自己自编自导自演了这场闹剧。如今要为自己荒诞行为付出代价。

  2013年2月2日深圳卫视《正午30分》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