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美赌城掀枪支婚礼风潮 新人持冲锋枪宣誓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0日13:50 来源:辽宁电视台《说天下》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枪支 冲锋枪 婚礼

简介:

  就在美国关于枪支管制的争议愈演愈烈之际,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市却掀起了一股另类的“枪支婚礼”风潮。婚礼上,新郎和新娘分别手持半自动步枪、AK47式突击步枪等武器宣读结婚誓言,然后前往射击场打响“新婚第一枪”,向彼此表达“爱到天荒地老”的决心!“枪支婚礼”的流行令许多美国人震惊不已,但主办公司强调,即使是惨烈的康州校园枪击案发生后,新人们对“枪支婚礼”的兴趣依然不减!

  这一独特的结婚方式是由拉斯维加斯市一家名为“枪支商店”的公司独家创办的,每次的标准收费为300英镑。在婚礼上,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新郎和新娘身穿礼服和婚纱,在一名牧师的见证下,分别手持半自动步枪、AK47式突击步枪、乌兹冲锋枪、手枪等武器宣读结婚誓言。然后,新郎和新娘双双前往私人VIP射击场一同狂射5发子弹,在“新婚第一枪”的轰鸣声中,向彼此表达“爱到天荒地老”的决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