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偷狗男子用弓弩发射毒镖闹乌龙刺中同伙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30日07:50 来源:河北电视台《直播京津冀》

简介:

  28日上午8时许,在丹阳市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内,盐城籍29岁男子孙某表情仍有些许呆滞,对3天前自己如何被毒镖所伤并被送往医院抢救的经历仍记忆迷糊。扬子晚报记者了解到,25日上午,丹阳市公安局延陵派出所接到报警,发现他倒在路上,初始还以为是出了车祸,便立即将孙某送到了丹阳市人民医院救治。

  据警方介绍,当天孙某驾驶摩托车带另一男子用强力弓弩发射毒镖毒狗的过程中“自摆乌龙”,自己被毒镖所伤。目前警方已从孙某的同伙暂住地搜出了弓弩和毒镖,该同伙被警方以涉嫌非法储存、使用危险物质刑拘。目前警方正在追查弓弩、毒镖及毒镖上剧毒氰化物的来源。

  12月30日河北卫视《直播京津冀》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