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深圳女子酒驾被查朝学警下体狂踹现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7日08:19 来源:广东电视台《广东早晨》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女子 狂踢 学警 命根

简介:

  昨天凌晨1时10许,罗湖交警大队的民警在深南东路西往东联合大酒店附近拦停一辆白色宝马车。涉嫌酒驾的林某在现场一直不配合酒精检测,一会儿说要上厕所,一会儿又要打电话,民警决定将其带到医院进行抽血检测。此时,该小车副驾驶上的欧女士冲上前抓住林某的胳膊,强行拦住民警,企图阻止民警将林某带走。交警见其也是一身酒气,并不与她计较,只是将她与司机分离,不料欧女士借着酒劲做出一连串的举动。

  欧女士突然撞向民警,两人先后倒地。一旁的学警上前想将她带到一边,不料她抬起高跟鞋往学警身上踢。第一次踢到学警的腿部,第二次却直踹向学警下体的关键部位。情绪激动的欧女士还是不罢休,接着又踹几脚,然后被现场交警彻底制止。那位受伤的学警则痛得趴到地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