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上海女排教练性骚扰队员被撤职处分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7日12:40 来源:深圳卫视《正午30分》

简介:

  针对上海女排教练性骚扰一事,上海体职院党委官方今天给出了处罚决定。上海体育局官方微博下午发布微博,称涉事女排教练已被撤职。女排队员遭教练性骚扰一事,直接损害了上海女排和竞技体育的形象。上海体职院党委经研究决定,撤除涉事教练女排副教练职务,调离女排,并给予其行政警告处分。

  11月9日晚,上海女排某副教练在为队员放松按摩时有不轨言行。上海体职院在处理意见中称,事发后,其本人懊悔不已、深深自责。但作为教练员,有这种不轨言行,性质是十分恶劣的,造成了负面影响,直接损害了上海女排和竞技体育的形象。

  体职院党委经过研究,为严肃纪律,稳定队伍,杜绝此类事件的发生,决定对涉事教练作出如下处理:

  一、责成其深刻反省,作出书面检查,并向运动员及其家长道歉;

  二、撤除其女排副教练职务,调离女排;

  三、给予其行政警告处分。

11月17日深圳卫视《正午30分》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