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浙江虐童女教师被认定不构成犯罪已被释放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7日07:45 来源:山东卫视《早安山东》

简介:

  浙江温岭市公安局昨晚通过微博“温岭公安”发消息称,“温岭城西街道蓝孔雀幼儿园女教师虐童事件经警方深入侦查,根据罪刑法定原则,认为涉案当事人颜艳红不构成犯罪,现依法撤销刑事案件,对其作出行政拘留十五日的处罚,羁押期限折抵行政拘留。今天,温岭警方依法释放颜艳红。”

  颜艳红代理律师张维玉昨晚接受早报记者采访时表示,颜艳红已于16日21时10分左右返回温岭市横塘头村的家中。

  11月5日,由于当地检察机关对警方以“涉嫌寻衅滋事罪”提请批捕颜艳红申请进行审查后认为,该案需要补充侦查。同时,因在提请批捕期间,嫌疑人亲属曾向相关部门提出了要求司法鉴定的请求,当天,温岭市公安局依法向检察机关撤回颜艳红案,继续侦查。

  11月17日山东卫视《早安山东》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