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现场直击广东警方街头勇擒飞车逃窜毒贩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31日05:21 来源:CCTV-4中国新闻

简介:

  肇庆警方10月29日下午向媒体发布,经过10个多月的跟踪调查,肇庆警方成功抓获贩卖毒品大鳄梁某。当场从车上找到两公斤的毒品。   

  梁某驾驶的黑色小车缓慢驶入警方的伏击圈,警方前后夹击,将对梁某采取收网行动。对方突然开车强行冲出伏击圈。亡命逃窜的毒贩开车猛冲开警方的包围圈,在狂奔中撞坏了多台停在路边的小车,毒贩的车突然爆胎,毒贩慌忙跳车逃窜。警方也随后下车紧追不放。疑犯冲进一间小食店,又从后门逃出来,警方多路人马紧追不舍,终于在一工地内将疑犯抓获。警方将疑犯带回被撞得面目前非的小车前,并在车内搜出两大包毒品。在抓捕过程中,3名缉毒民警受轻微伤,警方随后在鼎湖依坑村疑犯的家中,再搜出213克氯胺酮、摇头丸一批,目前案件仍在侦查中。

  10月31日CCTV=4《中国新闻》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