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健眼操翻白眼女孩现身 已成气质美女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6日08:24 来源:山西卫视《7点最新闻》

简介:

  近来,一套“新型眼保健操”的视频走红网络,网友称其为翻白眼专业教程,视频中示范练习的女孩,双眼不停地左右上下转动,像是在翻白眼。昨日,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公益项目对此表示,未参与“新型健眼操”的制作过程。另外,一位自称是视频中红衣女孩的网友称,没有坚持做这套“健眼操”,不过现在视力还好。

  “这套健眼操真的是我拍的,那时候才是小学。拍的时候其实都是在作劲的,因为不能笑不能动……”昨日,微博上出现一个名为“吴峥is徐梓涵”的网友,她自称就是视频中做示范的红衣女孩。她晒出的照片显示,现在的她是一个漂亮的大眼女生,从五官上看,“吴峥is徐梓涵”与红衣女孩确有几分相似。

  10月26日山西卫视《7点最新闻》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