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监控拍下专业盗窃团伙深夜席卷酒店前台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7日18:49 来源:安徽卫视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小偷 席卷 蝈蝈叫

简介:

  俗话说,“夜猫子进宅,无事不来”,这来了肯定没啥好事。前几天,在德州市平原县,有一个人在深夜翻进了一家饭店里,蒙着面戴着手套,悄悄打开了房门。

  这家饭店的监控显示,8月21日凌晨3点19分,一名戴着手套的蒙面男子,从一楼走廊的窗户跳进来之后,顺着楼梯,便蹑手蹑脚的来到了二楼,转了一圈却发现一无所获,随后,又小心翼翼的来到了一楼的吧台处。

  据德城刑警城南中队指导员李建勇介绍,嫌疑人带着手套是为了不留下指纹,带着口罩是为了怕录像看到他整个的面部。

  这名男子试图打开抽屉时,发现已经被锁死,便随手从吧台上拿了一把剪刀,试图将其撬开,结果却是徒劳。一会功夫,他又从厨房里拿来了一把菜刀,在花费了一番力气之后,终于将抽屉打开,从里面翻出了1000多元现金,紧接着,又从另外一个抽屉里拿出了两条香烟。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