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监控拍下男子开套牌军车打人冲卡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01日12:51 来源:深圳卫视《正午30分》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套牌军车

简介:

  9月29日晚上11点半,一辆悬挂着军用牌照小轿车驶入福田区碧景园小区,停车之后不停的按着喇叭。 面对前来制止的小区保安,小车司机不但不配合,反倒拉扯起保安的衣服,继而拳打脚踢。 围观的居民看不过去,纷纷指责小车司机。小车司机随即钻进车内,快速离去,中途还撞断了两处道闸和其他小区设施,气愤的居民追赶着小车,试图将他拦停,谁知小车司机不但不停车,还驾车在路面上反复冲撞,险些撞到拦车的居民。 警方赶到现场后,调查了撞落在地的军用车牌的信息,证实了这辆逃逸的轿车是一辆套牌军车。据了解,事发当时小车司机来到小区,是为了找小区里的一名女住户,小区居民表示,这名小车司机之前也曾来小区找过这名女住户。 目前警方仍在调查此次事件。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