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飞机遇重度颠簸时空姐可要求被乘客抱紧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1日08:22 来源:东南卫视《早安福建》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空姐 颠簸 飞机

简介:

  近日,网上的一条关于“颠簸时请你抱紧空姐”的微博引发了网友的热议,转发量达1400多条。这条微博还同时配发了一张照片,照片很明显是拍自报纸或者杂志上的文章。照片中文章的关键语句还被画上了波浪线:“空姐的培训手册上说,若是实在找不到空位,时间紧急,也可以直接坐到附近旅客的身上,大喊一句:‘对不起,抱紧我。’”  关于这条微博,很多人都认为白纸黑字写的一定没有错,但是也有很多人表示质疑:“真的会有这种规定吗?”

  为此记者采访了国航的一位乘务长,乘务长告诉记者,国航的培训手册上没有这样的规定。“如果遇上中度或是重度颠簸,必须立即停止客舱服务,直接找空位坐下,绑好安全带。但是有时候根本确实是防不胜防,下坠的刹那,根本没有时间找空位坐,在紧急情况下,我们的培训要求是立刻蹲在地上,双手抓住靠走廊的座椅扶手。”这位乘务长说。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