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实拍狙击手一枪击毙持刀劫持男童歹徒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1日09:01 来源:河北电视台《直播京津冀》

简介:

  9月6日15时29分,任丘市公安局果断处置,成功击毙一名持刀劫持人质的犯罪嫌疑人,人质安全获救。当日13时46分,任丘市公安局接到石门桥镇南石村一村民报警,他的儿子王某在家门口被一名操外地口音、不明身份的男子持刀挟持到家中后,向他索要财物。15时20分许,犯罪嫌疑人突然情绪狂躁,声称再有10分钟拿不到财物,就杀死人质。15时29分,在多次劝解释放人质无效的情况下,谈判人员努力分散犯罪嫌疑人注意力,为下一步的击毙工作做准备。当犯罪嫌疑人精力被分散,搂着人质的手稍有放松时,狙击手果敢击发,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击毙,人质被安全解救。目前,犯罪嫌疑人身份的确认以及调查取证等工作正在进行中。

  9月11日河北电视台《直播京津冀》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