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男子下车买馄饨一分钟不到百万豪车被偷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07日07:34 来源:浙江卫视《新闻直通车》

简介:

  9月4日晚9时50分左右瑞安市塘下镇广场路一家馄饨店前,一辆牌照为浙C83Y37的黑色卡宴越野车停下,车主涂先生下车,关上车门,车钥匙没有拔下来,车子也没有熄火;

  涂先生到店里拎了碗馄饨,准备上车,却有一个男子上了卡宴车,径自开走。涂先生说他追着车跑出几十米,刚好有出租车经过,他赶紧拦下出租车追赶卡宴,同时用手机报案。

  出租车加大油门拼命追,大约追赶1公里后,赶在了卡宴车前头,但卡宴车没有丝毫停车的迹象,出租车司机害怕出车祸,不敢刹车拦截,卡宴车从旁边超车逃跑了。涂先生一边坐出租车盯着卡宴,一边打电话给众亲友,让大家开车上街寻找被偷开走的卡宴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