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美林:我把动物当孩子来画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03日08:50 来源:CCTV1

所属专辑:2012开学第一课

简介:

  如何发现和感悟身边的美?昨晚(2日)8点,作为伴随中小学生成长的一堂重要的始业课,央视《开学第一课》和中小学生们温暖见面了。今年第一课的主题为“美在你身边”,节目分为《发现美》、《传递美》、《创造美》、《和谐美》四个篇章,女航天员、奥运冠军“华丽转身”当起了主讲老师,与现场观众和孩子们一起分享了美的感悟。

  韩美林:我把动物当孩子来画

  我从小就跟动物关系好,我今年76岁了,跟动物的关系绝对是分不开了,我把它们当孩子来画。我到了非洲,20条眼镜蛇,你走着走着它起来了,它起来你害怕吗?你不要惹它,它绝不惹你,不要把动物说得那么可怕。我认为接近动物,你就会发现它有智慧,我们现在在这个美好的世界里,这么些美好的事物、美好的形象,我们应该爱护它、保护它。我希望你们从小就爱这个世界,这个世界很美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