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实拍男子冒充盲人街上专摸年轻女性大腿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28日08:18 来源:浙江电视台《新闻直通车》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盲人 专摸 女性 大腿

简介:

  画面当中,这个“盲人”个子不高,走路很慢,右手拿着一根棍子在探路。但是仔细一看,这个人有点不对劲儿。请注意他左手的动作。 你肯定也看出来了,他走在路上,专门摸女士的大腿。视频拍摄者陆先生介绍,他当时在路上闲逛,发现了这个奇怪的“盲人”。 陆先生拍摄的这段视频有17分钟,在这17分钟里,记者发现,他下手的对象全都是女性。而且,他还要挑选年轻的。 记者发现,除了去摸迎面走来的女士大腿之外,从他背后走过的女性也免不了被摸。你看,他头也不用回,直接把手伸到背后,就摸到了女士的臀部。除了用左手乱摸,他还用右手上的棍子敲打年轻女性的腿部。 在视频的结尾部分,他伸手去摸一位女士的时候,这位女士看他是盲人,以为他需要帮助,还主动去搀扶他。视频拍摄者陆先生实在看不过去,就把这位女士叫开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