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逃犯藏身《四大名捕2》当剧务 横店落网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24日08:12 来源:浙江电视台《新闻直通车》

简介:

  8月22日12:55分,浙江横店影视城官方微博爆料,在河北邢台打伤服务员逃逸的韦建强,于21日晚被横店警方抓获。下午,记者从浙江东阳横店派出所获悉,犯罪嫌疑人目前已被送到东阳市看守所临时羁押,等待河北邢台公安局将其带回。据悉,犯罪嫌疑人韦建强出生于1988年7月24日,系陕西西安人。2011年11月20日,韦建强为朋友在河北邢台的一练歌城庆生。期间,韦建强的一位友人与隔壁包厢的客人发生口角,双方随后厮打起来,韦建强参与其中,打伤服务员后逃逸。此后,邢台市公安局桥西分局对韦建强展开了追逃行动,但一直未果。8月21日晚9时,东阳市公安局横店派出所在对《四大名捕2》剧组驻地进行检查时,发现该剧组的场务韦建强正是邢台警方追捕的犯罪嫌疑人,遂将其抓获。

  8月24日浙江卫视《新闻直通车》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