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郑州雕塑被指流氓 城管回应系体现孝顺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23日07:57 来源:浙江电视台《新闻直通车》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郑州 塑像 流氓 城管

简介:

  最近,在郑州地标性建筑“中原福塔”的广场前,一尊雕像“火”了。有网友反映这尊雕像的动作太过“流氓”,而设计者认为其实是“小猪在给妈妈捶背”。8月17日,网友“山牛夫”在博客中发了一组图片,图片中两只圆脸大耳朵肥嘟嘟的卡通猪动作奇特:其中一只趴在抱枕上,坦胸露乳,而另一只跪在它的身后像是在“捶背”。这么一个动作亲昵外加衣着暴露的卡通形象,引起了网友的质疑。郑州市城市管理局的工作人员回应网友质疑时称,在联系了中原福塔管理处后得知,这个“小猪在给妈妈捶背”体现的是“孝顺”。设计者的初衷是让孩子们在寓教于乐中懂得勤奋、勤劳、母爱和孝顺。

  8月23日浙江卫视《新闻直通车》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