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刚砸赝品引争议 被疑砸了不少珍品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20日08:17 来源:江西卫视《晨光新视界》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王刚 赝品 珍品

简介:

  作为收视率颇高的收藏类电视节目,北京某电视台的“天下收藏”和其他同类节目不同的是,它并不以收藏品的惊人价值吸引观众的眼球,而更加注重藏品的真假鉴定。节目中,著名表演艺术家、主持人王刚有一把紫金锤,如果经在场专家鉴定持宝人的瓷器为假,在双方签署完毕协议后,他会挥起紫金锤将“赝品”砸碎。日前,首都博物馆(简称首博)和“天下收藏”栏目组联合举办了《“假”如这样真“假”藏品对比展》,从被砸掉的300多件“赝品”瓷器中选择了30余件精品,同首博的馆藏珍品对比展览。而著名收藏家、中国收藏家协会玉器委员会主任姚政等反复观看展览后报料,称该栏目“所砸掉的‘赝品’不少是真品,并且不乏珍品”。

  8月20日江西卫视《晨光新视界》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