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台风韦森特登陆广东台山带来大风暴雨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4日11:23 来源:CCTV新闻频道

所属专辑:台风“韦森特”登陆广东沿海

简介:

  台风“韦森特”于24日04时15分在台山市赤溪镇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3级,达到40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55百帕。受“韦森特”影响,广东省沿海海面出现了11~13级的大风,其中珠海桂山镇录得最大阵风41.3米/秒;珠江口两侧和粤东地区出现了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根据全省气象站网的监测,23日08时至24日04时,全省共有40个气象站录得100毫米以上的大暴雨,其中龙岗区南澳街道办录得全省最大雨量165.4毫米;有143个气象站录得50~100毫米暴雨,有290个气象站录得25~50毫米大雨。广东省气象局要求受台风影响的地方继续做好防台工作,特别要做好防御台风登陆后带来的强降水及其衍生的城乡积涝、山洪泥石流、山体滑坡等灾害的工作。

  7月24日CCTV新闻频道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