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民警拉住跳楼男 被割断手腕肌腱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2日12:57 来源:辽宁电视台《说天下》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民警 跳楼男 肌腱

简介:

  21日,住在铁西区强工二街工人新村23号楼15层的郭军企图自杀。

  工人村派出所民警阎世卿说,接到郭军邻居的报警电话,说郭军要自杀,把家里的煤气都打开了,楼道里都是煤气味。

  阎世卿和同事刘锋前往现场时,消防战士和燃气公司已将房门强行打开。“我们进屋刚把煤气关掉,窗户打开后没来得及跟郭军说话,他就跳过大床奔着窗户往下跳。”阎世卿说,眼瞅着郭军跳了下去,他和刘锋直接就跟着跑过去一把薅住了郭军的左手。此时郭军身体悬在窗户外,只有左手被阎世卿和刘锋拉住。

  郭军当时情绪非常不稳定,一边叫嚷让两人放手,一边扭动身体挣扎。眼看无法甩脱两人,郭军就用右手撞碎旁边的窗户玻璃,取下一块锋利的玻璃就往阎世卿和刘锋二人手上扎。

7月22日辽宁卫视《说天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