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官员暴雨中坐轿图走红 官方称照片系嫁接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8日08:06 来源:广东电视台《广东早晨》

简介:

  7月11日至13日,武汉遭受强降雨。15日起,一则题为《武汉领导出行四人“抬轿”》的帖子开始在网上热传。帖子有两张照片,第一张是一条救援船载着多人在相关人员的护送下,驶出武汉市质监局黄陂分局,图说是“被淹的武汉质监局,很讽刺”。第二张则是两名干部模样的男子,撑伞端坐在一块木板上,在齐腰深的水中被五个小伙子护送前行,发帖者称为“武汉领导出行,恢复四人大轿”。对此,武汉市质监局7月16日通过官方微博辟谣,第一张确与该局有关,是黄陂区政府组织当地驻军携带冲锋舟,转移黄陂分局院内家属及受灾群众的情形,第二张则“并非摄于黄陂分局”。其称“该局被淹后先救的是院中普通群众,工作人员无人离岗”。

  7月18日广东卫视《广东早晨》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