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岳母因家庭矛盾报警声称遭女婿强奸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9日23:05 来源:民生直通车

简介:

  最近,德州宁津的的周大妈到派出所报警,状告自己女婿,说女婿侮辱了她。

  “她诬陷我 谁诬陷你 我岳母 说我强奸她 报了警说我强奸他 警车都来了 来抓我来了。”一听这话可把记者吓的不轻,到底是咋回事呢,女婿小黄说起因就是因为他小两口吵架。原本岳母住东屋,小两口住西屋,两人一吵架媳妇搬到岳母屋里住了。“那天早晨五点我上这屋来的 那天晚上打了一晚上仗 我说咱两口子打了一晚上了 你没睡我也没睡 咱俩好好说说 她不让她姑娘上那屋去 我说你不让去 打死我 我也在这屋睡 她娘俩脑袋冲西 我脑袋冲北 她说我报警 我说你报呗 你报警你得有原因 她说我报警说你强奸我。”

  小黄说,之所以小两口老是吵架是因为媳妇嫌他不干活,这两天俩人吵起来又动起了手。“一让他去干活就打仗 我就不去 我就让你养着我 就给我犟 说你打我一下试试 他激我 我就打他一下 你看他把我脸上打的 他怎么强奸你 他在这床上睡凭什么 他故意躺这个床上睡 我说的也是气话。”

  民警几番劝说也没调和成功,现在小黄和岳母一家已经闹的不可开交了,媳妇已经提出要和小黄离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