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继父狠心砍死儿子砍断女儿双手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3日08:10 来源:齐鲁网《每日新闻》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继父 砍死 儿子 女儿

简介:

  山东章丘一名继父砍死儿子,并砍断女儿双手。昨天受伤的女孩就被送到了章丘市人民医院,那受伤女孩病情怎样?有没有生命危险呢?记者来到了医院。受伤女孩慧慧已经从重症监护室转到了骨三科病房,在病房门口记者见到了慧慧的哥哥,慧慧哥哥流着泪说,当时慧慧的两个手已经被砍断了,只剩一层皮在外面连着。虽然病床上的慧慧十分虚弱,但意识十分清醒,一直牵挂着已经死去的弟弟,她不知道自己与弟弟已经阴阳两隔,嘴里一直念叨:我想看看弟弟。看着这个善良的女孩,我们不禁要问到底是什么让这位父亲如此丧心病狂,对两个孩子下毒手?慧慧哥哥说,直接的导火索是因为弟弟想报暑假培训班让母亲找父亲要钱,父亲不愿给。而妹妹慧慧因为身体不好,不上学也未上班挣钱而让继父觉得反感。记者在采访的时候,病房传出叫喊声,原来是慧慧的病情恶化。截止到离开记者仍未得到关于慧慧病情的确切消息。

  7月2日齐鲁网《每日新闻》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