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夺刀救人男子获奖1万 称不想生活被打扰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5日02:54 来源:南方电视台《今日一线》

简介:

  今天(6月24日)上午11点,海珠区委负责人前往南华西派出所,慰问夺刀哥黄兆景。广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会长刘继生,以及海珠区有关领导,一同为英雄颁发一万元奖金和荣誉证书。看他在媒体的“围观”下显得不自在,记者问他:“你是不是不想自己的生活被打扰?”黄兆景叹气似的小声说:“是的,这是实话。”还有记者问他:“你觉得你的生活会就此改变吗?”黄兆景说:“不会改变的,生活还是生活。这是我们做保安这一行的分内事。”因为正在值班,昨天的表彰活动黄兆景是穿着保安制服来参加的。活动结束后,他又要穿着制服去上班巡逻了。22日下午,黄在路过江南西目睹男童被刀匪劫持,果断上前徒手夺刀、勇救男童。

  6月24日南方电视台《今日一线》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