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女医生当街抢救昏倒路人走红网络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4日06:01 来源:齐鲁网《民生直通车》

简介:

  6月13日,山东德州禹城市行政街鸿泰酒店附近的马路上,一位60岁左右的老人突然晕倒在地,全身抽搐、口吐白沫,围观群众束手无策,紧要关头,一名年轻女子停下电动车走入人群,果断让老人侧躺,一手掐人中,一手忙着清理老人口中呕吐物,防止他窒息,全然不顾老人的呕吐物吐到自己手臂上。经过10分钟左右的抢救,老人抽搐情况有好转,意识逐渐恢复,此时120救护车也赶到现场,看着老人被抬上救护车,这名女子悄然离开人群。这一幕被网友“福星高照禹城”全程记录下来,并于当天9时43分以《最美女医生,为禹城美女骄傲!(远离冷漠,拒绝无情)》为题发到了网上,引发热议。“最美女医生”之名传开。后来记者终于找到了这位“美女医生”,她叫刘秀丽,是德州禹城市中医院的一名急诊科医师。

  6月23日齐鲁网《民生直通车》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