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男子遭交警殴打病危 交警称系民警所为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4日01:37 来源:南方电视台《今日一线》

简介:

  20日,深圳龙华的王先生因为朋友酒驾被交警查了,于是对交警爆粗口,惹怒了其中一名交警,被其打得肋骨骨折、肺积水。深圳龙华公安分局提供的几段监控录像显示,案发当时,王先生来到交警中队时情绪激动,他很快被几名制服男子围住,由于灯光很暗,视频中并看不出是谁先动手。据了解,当时涉事交警张文斌以闹事为由找来了龙城派出所民警,目前龙城派出所正在对此事立案调查。据办案民警介绍,张文斌在口供中声称,伤者王某曾对自己和多名协管员进行追打,但自己并未出手打人,王某之所以受重伤是因为之后处理此事的龙城派出所民警造成的。而龙城派出所民警表示,伤者称系被交警打伤。另据了解,涉事交警张文斌,此前曾有数起执法过程中与人发生肢体冲突的事件。

  6月23日南方电视台《今日一线》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