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司机高速停车鸣笛庆神九飞天被罚200元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2日02:16 来源:齐鲁网《每日新闻》

简介:

  6月16日18时40分,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十支队民警段胜举巡逻至连霍高速公路590公里时,发现一辆豫G牌照的小轿车停在前方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上,车上还传出此起彼伏的汽笛声,车厢内有人大声欢呼。民警立即停车,发现这辆豫G牌照的大众轿车上的司机正不停地按着喇叭,车上乘客也在不停欢呼,看到民警到来,司机一脸兴奋地对民警说:“神舟九号飞船成功发射,首位女航天员刘洋是我们老家林州人,这可是我们林州人的骄傲呀!……多么难得的时刻,有必要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好好地庆贺一下。”交警对司机王某的激动心情表示理解,对其进行了教育,并处以罚款200元、扣6分的处罚。

  6月21日齐鲁网《每日新闻》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