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东营考生困电梯及时脱困未误考试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8日08:10 来源:山东卫视《早安山东》

简介:

  6月7日上午,山东东营的一小区内的一部电梯出现故障,一名参加高考的女考生被困电梯里。消防队员到达现场发现,发生故障的电梯停于九楼,电梯门紧闭,周围有十多人围观。同时,了解到,电梯内只有一名要去参加高考的女考生。当天早上,由于距离考点比较远,考生与妈妈早早起床后吃过早饭,由妈妈骑车送其参加考试。但在等电梯时,考生母亲因有事先让考生下楼等待。可十几分钟后,考生的母亲在楼下始终没找到女儿。最后经过寻找,这才发现孩子被困在九楼的电梯内。此时离开考时间剩下不到两个小时了,由于小区比较偏僻,打车不方便,骑电动车需要20多分钟,考生的母亲非常着急,考生在电梯内情绪也不稳定。消防人员果断决定利用撬杠、腰斧等工具将电梯外门强行撬开救人。救援的同时,指挥员向电梯内不断喊话:“请不要惊慌,保持冷静,我们会马上将你救出来的。” 两分钟后,电梯外门被撬开一空隙,在场的消防官兵立即合力将电梯里门打开,成功地将电梯内的被困考生救了出来。此时离开考时间还有近一个半小时。

  6月8日山东卫视《早安山东》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