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警方突袭色情场所 卖淫女被抓谈笑风生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7日17:43 来源:南海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扫黄 警方

简介:

  5月15日晚,针对近期部分网友反应陵水黎族自治县英州镇内,名为“发廊”实为卖淫场所有所抬头的迹象,陵水黎族自治县公安局组织局治安大队、巡防暴警大队、英州镇派出所联合开展了专项查处活动。记者跟随陵水公安部门的民警于15日晚20点左右到达英州镇,为避免打草惊蛇,办案民警根据网友反映的地点逐一进行摸查,再确定卖淫窝点主要隐匿于府前二路、英环东路两个主要街道后,专项整治组负责人、陵水县公安局政委王光伟指示,所有参与行动的警员兵分三路,突袭卖淫场所。晚间21时左右,30余名民警分乘两辆警车,突袭卖淫场所。

  据悉,当晚的行动当场抓获涉嫌卖淫女子9名。但令记者感到意外的是,在被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时,9名女子不但没显示出害怕,还谈笑风生。

  5月27日南海网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