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保安与业主发生冲突抡椅子砸车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1日18:20 来源:齐鲁网《每日新闻》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物业 砸车

简介:

  5月18日中午12点40左右,山东聊城的一个小区门口一个人正拿着椅子在砸车。据赵女士介绍,挨砸的是自己的汽车,而砸车人是小区的物业人员。记者在小区入口处看到了赵女士那辆被砸的汽车,汽车的前挡风玻璃、后车窗以及后挡风玻璃都被砸碎,汽车的后门处也有一个很大的凹陷。原来从5月12日起,小区中的汽车必须刷卡才能进入,而赵女士家为了停车方便就办了一张卡,可没想到,第一次用就吃到了闭门羹。据赵女士回忆,当时自己和丈夫拿着卡开车进入小区时,没想到却是显示卡无效,有车位有卡却进不了小区,赵女士的丈夫一气之下就将卡扔到了地上, 而这一举动也惹怒了小区的物业人员,双方争执之下就动起了手。

  5月20日齐鲁网《每日新闻》节目播出以上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