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男子被诊断为月经不调 医院称忙中出错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8日10:52 来源:齐鲁网《每日新闻》

简介:

  近日有海南网友林某发微博称自己去海南省中医院体检,体检单中却赫然写着“月经不调”,这可让他一时摸不着头脑。据林某介绍,他近日因颈椎问题去海南中医院检查,医生当时给他开了2个单子。一个是按摩,另外一个是CT图。紧接着医护人员就给他开具体检报告,林某也没仔细看就坐车回家了。在回家途中,打开体检报告一看的他,顿时傻了眼。因为上面赫然写着“月经不调”四个大字。随后,林某打电话给医院询问此事,医护人员告知:颈椎检查没病就行。事后,海南省中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事件发生的主要原因就是医生忙中出错,对林某表示歉意,并对当事医生作出处罚,并表示将对医护人员进行培训,增强医护人员的责任心!

  5月7日齐鲁网《每日新闻》节目播出以上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