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实拍两名儿童落水 父亲先救他人儿子溺亡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6日11:06 来源:安徽电视台《超级新闻场》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救人

简介:

  2月9日14时20分,家住本市北辰区双口镇的三名儿童周子豪、吴昌峰、张馨月同到双口一村西一水坑冰面上玩耍。14时27分,周子豪拿着一个纸箱在水坑不结冰处舀水时不慎落水,张馨月顺势去拉周子豪,也一并落水,二人在水中挣扎。一旁的吴昌峰将跳绳一段扔进水里,试图将张馨月拉上岸,但因力量小,只能将张馨月拉至冰的边缘处,吴昌峰急忙跑到张馨月家中报信,张馨月的父亲张永楠和家人闻讯赶来营救,看见张馨月手臂趴在冰沿处等待救援,而周子豪已沉入水中,张永楠急忙跳下水,首先对周子豪进行施救,但因水又深又凉,张永楠使出全身力气几经努力均未能将周子豪托出水面,后终因体力不支二人一同沉入水中。

  2月26日安徽卫视《超级新闻场》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